close

出社會也已經兩年了

每天忙碌的上班,埋首於工作

目標是學習,累積經驗,以便以後有更好的出路

但是

回過頭看兩年前的自己

再看看現在的自己

我是在實踐目標的路上?還是在荒廢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呢?

 

在生命的最後,我能說出"這輩子,我沒後悔過"這句話嗎?

 

 

是中正紀念堂?還是自由廣場?

很重要嗎?

重要的是,他給了身在都市裡的籠中鳥一個喘息的空間

DSC04727-1.jpg

 

國家音樂廳,印象中只以國中的時候老師強迫我們去聽一場沒印象的表演

但到了現在,卻只能怨嘆自己沒有時間過去看表演

這不禁讓我想到"時間就像乳溝,硬擠還是有的"這句話

只是

要不要而已

 

DSC04745-1.jpg

 

 

有人說他是軍閥,是殺人如麻的暴君

不過我想,他也不過就是讓我們能有現在這樣平靜生活的一個古人罷了

逝者已矣,來者可追,但是,放眼當下,享受生活應該是會快樂點~

 

DSC04787-1.jpg

 

 

一直都很想去日本的大阪城拍攝

想看看碩果僅存的日式城池長怎樣

想看看當年日本武士犧牲生命也要固守地方

想看看...........

但是如果一直看向,我會不會錯了身邊的美景呢

 

DSC04795-1.jpg DSC04801-1.jpg DSC04768-1.jpg  

 

各位看倌

看完會有所感觸嗎?

珍惜,知足,活在當下這些字眼時常出現在你我的周遭

但是,你真的知道這些字句的意義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eas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